98-1-22//記事簿// 蝴蝶花...石蓮....玉串....茼蒿....三色堇.....蝴蝶花還是緩慢的成長中.......雖然長房屋二胎出來的葉片越來越多.......但還是不免讓人擔心.....而且它總是喜歡東倒西歪的.....所以葉片也長的歪歪的信用貸款.....大部分的石蓮幾乎都長出了小肉肉......其實前幾天就陸續成長中.....目前還看不出來它的形狀啦.....信用貸款不過心情真的會很興奮.....玉串.....長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緩慢= = .......大約在好幾月以前.....它也是房地產小小的.....過了好幾月後~~它還是依然小小的肉肉.....想要培育一成串的玉串珠簾.....真的是非常漫長的等酒店經紀待......茼蒿終於有長大啦......我已經等不及要吃掉它們了.....呵呵......這幾天天氣又要開始變冷....在土地買賣去台北過年之前......1/24前要將它們全都吃光光.......可憐的三色堇= = .......每次一成長到這個階段農地貸款.....葉片就會突然的厭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也不想追究了......反正先將厭掉的葉片都剪掉房屋貸款.....到時候在看情況.....呵呵......這是我媽咪的朋友送給我的禮物ㄝ.......他說這瓶非常好用......因為租屋網他們家就是使用這瓶酵素......所以蔬菜水果都長的很健康又茁壯......不過我還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有人21世紀房屋仲介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l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