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晶華港式飲茶 週一時看到精選文章介紹故宮晶華的港式飲茶,中午有優待價499吃到飽,優惠至9/30日止~~ 看的我口水直流,可惜中午時間要去吃時間上根本不可能~ 結果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晚餐時間有單點5折優惠,一樣至9/30日止,所以二話不說跟吵著跟豆豆爸說我要去吃 也迅速的訂好位,所以就在週三晚間,我們就跑去故宮吃港式飲茶囉~~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我千叮嚀萬交代,豆豆爸最晚一定要6點半到家,結果,豆豆爸剛好今天跑來台北開會,時間拖太晚..導致回到家的時間有些延室內設計遲..也把我原本的好心情打壞 出門後,眼看離訂位時間越來越近,我就責怪他為何那麼晚,結果就這樣我們出門後可是一邊吵架一邊趕路...唉~~~兩個人都火氣很大啊 還好,大概錯過了下班尖峰期,一路到沒有塞車,半小時內就趕到了故宮,到了故宮氣其實也消了..因為肚子太餓了~~只想趕快大吃一頓 一看到菜單,我就點了一堆,點完菜後,再等待上菜的過程,豆豆爸看餐廳裝潢的古色古香,自己就玩起自拍來~~可惜燈光是黃色的,怎麼拍還是很迷濛啊~~很有氣氛的裝潢~~在這裡用餐氣氛是挺不節能燈具錯的~餐廳入口的座位區~~也很美說~~ 因為打5折,所以我真的點了很多,原本還想加點,但吃到最後真的好飽啊~~ 其實每份的份量都不多,只是我們才2個人,一樣每人吃一半,吃到最後真的有飽還打包呢~~這是上的第一道菜~~上海小籠湯包,150元,只有4顆且份量真的滿小的,豆豆爸因為很愛吃小籠包,只見他一看到就只說好小喔...但還不錯吃,算是今天吃到很好吃的一道~ 我很少寫食記,就是若是出去吃飯,我真的會壓根忘記要照相這事..還有吃都來不及囉,真的不會記得要照相啦~~ 所以照建築設計完小籠包後,就發生下一道菜上來,我們已經動口了,才想到要先動手...照相啦鮮蝦腐皮捲~150元~~幾乎都是我吃的,嗯...一般般~~~泰汁鮮蝦餅~150元~~這全部都是我吃的,因為豆豆爸不吃炸的,這道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杏片明蝦捲~150元~~這就是吃到快沒了才想到,啊~~要照片啊這道裡面有點像鳳梨蝦球那樣~有鳳梨、蝦跟莎拉~~還ok~~香蔥鮮竹捲~100元~~顧名思義裡面包竹子,也幾乎都是我吃的,一樣還ok~~香酥炸兩腸~120元~~這道真的就是本人點錯啦,我壓根不知道是粉腸包油條這樣的食物房屋買賣...啊,我不喜歡吃啦..翡翠花枝餃與雪蛤灌湯包~翡翠的120元,湯包220元~~這兩道我真的是...要怎麼說呢..『翡翠花枝餃』很不合我的胃口,我吃了一個就跟豆豆爸說,都給你吃吧!至於那個『雪蛤灌湯包』,是網路上大家超級推薦必點的..裡面的食材有:大干貝、香菇、蟹肉、大蝦仁~~算是真材實料啦..但我喝了後其實也點小失望..應該說湯頭我覺得還好,沒有之前在遠企6f【春宮】喝的湯包好喝...且份量也不大...220有點言過其實..我各人認為啦滿滿一桌食物,有些就沒一一拍照了,此時不襯衫是太餓只顧著吃,而是太飽,懶得拍啦~~喔喔,忘記說,這些照片都是豆豆爸拍的,因為本人手晃的利害啊... 吃完上圖那些食物後,不滿足又貪心的我,又加點了2樣:黃金叉燒酥、滷水金錢肚~~ 若是平常豆豆爸一定會說,夠了不要在點了,但是他昨天吃飯時心情很好,因為他遇到他的國中同學...是很好的好朋友,只是很久沒聯絡了,所以他很開心 來說說加點的這兩樣,黃金叉燒酥是點心類,120元,我吃了一口後,其實心裡有底,嗯...不太喜歡耶,但是我要加點的,所以還是意思意思吃完一個租房子,剩下的2個就跟豆豆爸說,打包好了 至於滷水金錢肚,120元,就是牛肚,滿好吃的,我很喜歡,點對了,很開心 吃完牛肚後,肚子真的已經撐到不行了...於是就跟服務人員說,可以上甜點了~~吃完甜點也該回家嚕~ 甜點也很多種,起碼10來種吧,但我們只點了...養生龜靈膏,90元~這是給豆豆爸的~~他說很不錯,還滿喜歡的 至於我呢?不是因為太飽所以吃不下,而是本人我啊...不吃甜點啦,所以10來種的甜點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就算有人請我吃,我也會給豆豆爸,所以每次吃飯若是有帛琉餐後甜點,通通都是進豆豆爸的胃,我實在不愛啊~~~ 我是討厭甜點的女生,豆豆爸是嗜甜點如命的男生...很妙吧這就是我們倆這天吃的,一共14道菜啦,很多吧..只有2個人喔,呵呵 不過結帳時,我真的有嚇一跳,小姐拿來帳單來時,我一看金額一千兩百多..心裡有楞了一下 心想,怎麼跟我算的不一樣啊??? 我事先有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分享的菜單,所以我當時就把想吃的先記錄下來,跟上圖的明細差不多,我算了一下一個人費用+茶資(一人50元),約450元左右... 但!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酒店工作錯,我忘記算服務費了啦,真是耶... 餐點有打5折,但是茶資跟服務費都是以原價計算,所以才產生我看到總金額嚇一跳啦... 6百多不是說很貴,而是比跟我預期的貴不少,所以當下真的有點嚇到... 因為我一項以精打細算著稱嘛 不過給了2百多的服務費,我倒是覺得很值得,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也很親切,非常推薦!!! 若是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來喔...應該是不會了啦,價錢其實不算貴,但是我是覺得食物方面沒有想像中好吃,份量也不多.. 之前去吃遠企【春宮】中午688吃到飽,雖酒肉朋友然吃完也是覺得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回來也是覺得有點可惜,所以提也沒提..但是有些食物做的真的比較好吃~~ 經過這次,短期內若是我說要吃什麼,豆豆爸一定又會拿這例子還搪塞我了..ㄞ唷 但,若是以餐廳的風格、裝潢,服務人員的專業又親切的態度,故宮晶華其實滿推薦的喔~~且他們有套餐組合,晚餐一人880元,也許套餐組合口味會比較好~~港式飲茶畢竟算是點心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l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