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親戚◎大珠小珠落玉盤不管我怎麼閃避,妳終究還是來了!躲也躲不過。我最討厭房地產的親戚就是妳。因為妳是長輩,所以妳的所做所為都是對的?只要妳一來,大家都不歡迎票貼妳,妳真的很不討喜,只會帶來不好的事情,難怪都沒有聽說過妳有朋友。如同這回,我融資又讓妳逮著,妳是最嚴酷的教頭,只會一昧地在我身上施加一切魔鬼訓練,即使我姿態擺房屋貸款低,求妳看在彼此密切的關係上放過我,妳還是毫不留情,不顧念情分,冷酷地讓我身上花蓮民宿的血液一點一滴離開我,折磨伴隨著劇痛一起,陣陣絞痛蔓延到全身,我只能無力而虛弱節能燈具地躺下,聽到妳說:「這是宿命,由不得妳選擇。」我投降也只能認命。之後妳總算離開節能燈具了,恢復元氣的我也準備好對策來對付妳下一次的到來。四物,熱可可,黑糖都是妳的天土地買賣敵。下次可以稍微放過我了嗎?大姨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l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