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識愁滋味詩作二初識愁滋味詩作二(17歲左右所作)之一若問我是誰,我不知我是誰;若問我來處,我不知如何說.不知道……一直不知道!關鍵字行銷生命的過站,不留半縷追念,未刻下一個駐痕,就這樣茫然,聽任他把我帶到下一個又一個站.之二我心失去靈魂,茫然地在人海裡流浪.為尋網路行銷找記憶地影子,雙眼失去往日光彩,兩腳疲憊無法前行.理想如遙星,幻夢是輕霧,年輕的我不再年輕.失敗的桎梏,愛情的苦惱,煎熬我至發關鍵字排名狂.日落西山,展開炫麗地嘆息,夜之死神漸漸吞沒世界,我遂微笑隱入黑夜地懷抱.之三何時才將你的腳步停歇?不累嗎?每個人生過站,串酒店經紀串豐盈等待你去擷取.不要讓閉著的眼,錯過太多屬於你的. --------------------------------心灰意冷了嗎?一次創傷,值得你如許哀傷酒店工作嘆氣?歡笑是自己尋覓,別在人群身上找.之四我想 一切都結束了什麼夢也不要想自己找的 沒話說誰叫我那麼傻呢傻嗎那曾經可以屬於我的酒店打工肥皂泡的夢 碎了是誰狠心弄破它唉 是我之五眼淚一顆顆,滴落!滴落!落在湖心,湖水縐一下眉頭,又靜靜地睡了.眼淚只好化成星星,在酒店兼職水面上抖卻.柳樹吻著星星,愛憐地說:別哭,太陽就快來了!不知為什麼,星星傷心得更厲害.之六魔鬼狂舞,醜陋的撒旦,縱笑於無光的夜長灘島,──不見嬋娟.孤寂夢魘,伸其黑色手掌,直攫我心,──不見黎明.我絕望、啜泣、顫慄……忽覺溫柔的手,撫我淚水涔涔的臉,睜眼,欣吳哥窟見朝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l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