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陶醉自我陶醉就是 ----- 自我感覺良好。 太自我陶醉容易得租房子意忘形、自以為是、不懂謙卑;自我陶醉的人,容易讓自己沈浸在看房子苦戀自己的氣氛中。學會欣賞自己,不是唯我獨尊、也不是自我陶房地產醉,是給自己自信、是瞭解自己的優點所在,並且適當的把才能表房屋買賣現出來。 事實上,瞭解自己比瞭解別人困難 ,別人可用自己的眼買屋睛觀察,自己卻看不到自己,所以自我瞭解要先學會認識自己、學新成屋會自我探索內心的想法,善用自己的優點、改進自己的缺點。如果濾心能掌握自己,將不再茫然;但是,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
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小型辦公室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92yhlh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